斯德哥尔摩

Nothing to lose.

Day 3 谁也管不住我爱你,真的,谁管谁就真傻,我和你谁都管不住呢。你别怕,真的你谁也不要怕,最亲爱的好银河,要爱就爱个够吧,世界上再没有比爱情更好的东西了。爱一回就够了,可以死了。什么也不需要了。这话傻不傻?我觉得我的话不能孤孤单单地写在这里,你要把你的信写在空白的地方去。这可不是海誓山盟。海誓山盟是把现有的东西固定住。两个人都成了活化石。我们用不着它。我们要爱情长久。真的,它要长久我们就老在一块,不分开。你明白吗?你,你,真的,和你在一起就只知道有你了,没有我,有你,多快活!
-王小波、李银河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写在五线谱上的信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斯德哥尔摩 | Powered by LOFTER